0
1251
黄金长老
原帖由 liew 于 2007-9-21 06:07 PM 发表 插在手臂的避孕针是有的 多少钱就不太清楚
使用道具 举报
17
2695
白金长老
原帖由 DeepBlueSea9 于 2007-9-21 06:16 PM 发表 哦。。你也知道哦。。:a019: 那有没有副作用呢:a017:
550
青铜长老
原帖由 DeepBlueSea9 于 2007-9-21 05:52 PM 发表 哈哈。。好吧!那你小心点。。不要一击就中哦:a016: :a016: :a016:
276
33
5万
荣誉会员
原帖由 liew 于 2007-9-21 10:09 PM 发表 应该没有吧。。。 我也不敢肯定 我又不是医生
原帖由 忧郁の蛋 于 2007-9-22 09:03 AM 发表 哈哈~~ 不可能的啦~~
原帖由 笨笨 于 2007-9-22 10:54 AM 发表 ( 为什么不用安全套?)
原帖由 DeepBlueSea9 于 2007-9-22 11:55 AM 发表 你不是医生,可是你是专家嘛
原帖由 liew 于 2007-9-22 04:42 PM 发表 专家?? 妇产科去多了就大概知道一点咯:a019: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真理帝-女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11:56 PM , Processed in 0.11798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