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0
2695
白金长老
原帖由 DeepBlueSea9 于 2007-10-10 05:35 PM 发表 你没醉 ,难道是跟她吵架了 你不是已经到处留种了吗。。。 还不够
使用道具 举报
1251
黄金长老
原帖由 liew 于 2007-10-13 06:14 PM 发表 都还没有留到你的:a010:
550
青铜长老
原帖由 DeepBlueSea9 于 2007-10-8 06:53 PM 发表 那干嘛只喜欢男生呢
原帖由 忧郁の蛋 于 2007-10-19 10:30 PM 发表 我都没有说我喜欢男生阿~~
原帖由 DeepBlueSea9 于 2007-10-22 07:55 PM 发表 可是上次我问你,你又没说你喜欢女生。。。
原帖由 忧郁の蛋 于 2007-10-22 11:07 PM 发表 男生一定是喜欢女生的嘛。。。 那里可能喜欢男生啊~~
原帖由 DeepBlueSea9 于 2007-10-23 02:37 PM 发表 那你就错了,现在很多男生只喜欢男生。。。
原帖由 liew 于 2007-10-23 06:48 PM 发表 我还是喜欢女生
原帖由 忧郁の蛋 于 2007-10-25 03:00 AM 发表 可是我还是喜欢女生~~~ 嘻嘻~~ 对男生没有兴趣咯!!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12:47 AM , Processed in 0.09400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