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0
- 帖子
- 3665
- UID
- 114323
- 积分
- 1127
- 阅读权限
- 18
- 注册时间
- 2007-12-10
- 最后登录
- 2013-11-2
- 在线时间
- 1206 小时
       
|
原帖由 Bat_Man 于 2008-11-30 12:15 AM 发表 
哦哦~ 你那里我知道!!!
我去batu的时候很像经过看过~~
很像大一下的leh~~
不像南院小小~
得空来学校叫我打球啦!
喔
難得有人知道
哈哈哈哈
如果要compare大學與大學
這個算很小閒了囉
哈
我只會踢球
打球我直接是老鼠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