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1094
黄金长老
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11-29 11:22 PM 发表 谢谢~~~~ 呵呵~~~ 换你说对不起了~~~em0052
使用道具 举报
0
1127
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11-29 11:35 PM 发表 因为我和妈妈不好的~~~就自己住咯。。哈哈!!! 不是为了美眉拉。。。哈哈!! 将你几号开学??
7
1102
原帖由 Bat_Man 于 2008-11-29 11:41 PM 发表 做么对不起? em0010 你打蓝球的哦?em0010 看不出leh~~ 你打什么手的 em0036
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11-29 11:24 PM 发表 啊? 什麼什麼還沒那麼確定?
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11-29 11:42 PM 发表 因为你以为我是男的..........em0029 是啊,前锋~~~
原帖由 Bat_Man 于 2008-11-29 11:38 PM 发表 对阿对阿~~对阿对阿~ em0013 大game才有精神读书~em0013
原帖由 Bat_Man 于 2008-11-29 11:39 PM 发表 不知道~ 但是肯定超过一年~em0013 是咯~~ 我也被你感动了~
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11-29 11:47 PM 发表 喔 你是怪卡 不過我也好不到哪裡 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看戲一邊讀書 才能進脑 哈
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11-29 11:48 PM 发表 喔 這麼久了喔 哈 是嗎是嗎? *害羞*
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11-29 11:43 PM 发表 对啊~~~会再通知~~~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8:39 AM , Processed in 0.10947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