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127
黄金长老
原帖由 Bat_Man 于 2008-11-30 12:27 AM 发表 世界上没有丑男人~ 只有懒男人~ em0017
使用道具 举报
2
1
1094
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11-30 12:28 AM 发表 哈哈哈 那樣錢會從你身邊飛走的比超人還快哦 我有電話恐懼症啦 有機會會扣看看
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11-30 12:31 AM 发表 哦 不要這樣說啦 我沒有帥的點 em0026
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11-30 12:30 AM 发表 加油咯。。应该不会拉。。多多朋友在一起喝茶感觉不错下的。。不会用多钱~~^^ 在不扣我就行动咯~~
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11-30 12:32 AM 发表 哈哈哈 很明顯 我是懶男人
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11-30 12:35 AM 发表 哈哈 會嗎? 我覺得要志同道合囉 像剛我就喝了很不爽的一杯茶 最後一句我無視
原帖由 Bat_Man 于 2008-11-30 12:34 AM 发表 什么叫 電話恐懼症???
原帖由 Bat_Man 于 2008-11-30 12:34 AM 发表 有拉~ 比我多拉~~em0027
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11-30 12:38 AM 发表 就...對打電話有恐懼 會莫名其妙的緊張 然後就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算是什麼公事還是服務台我也會這樣 怪卡
7
1102
原帖由 Bat_Man 于 2008-11-30 12:30 AM 发表 其实我也是水鱼一只来的~em0030 我有个朋友他是州手leh~ 也是女生来的~ 他射球西北准哦~ 他说他投球出完力就进了~ 我直接给她炸倒~ 我们还要慢慢调力道~ em0026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9:48 AM , Processed in 0.12673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