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又加图了~~!!还有+我个人弹的canon~!~12-05-2008!!把你们的吉他照片放上来~~ |
|
|
回复 #101 chrismelody 的帖子
|
|
|
|
|
|
|
|
回复 #103 贝格汉姆 的帖子
|
|
|
|
回复 #104 默の魂 的帖子
|
|
|
|
回复 #105 贝格汉姆 的帖子
|
|
|
|
|
|
|
|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8-10-11 04:41 PM

显身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