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又加图了~~!!还有+我个人弹的canon~!~12-05-2008!!把你们的吉他照片放上来~~ |
|
|
|
|
|
|
|
|
|
|
|
|
|
回复 #73 nicknick 的帖子
|
|
|
|
|
|
|
回复 #75 默の魂 的帖子
|
|
|
|
|
|
|
|
|
|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8-6-2 11:21 PM
显身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