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190
11万
本站精忠 MVP
@@ 毒舌老許 @@
melodyc 发表于 2018-7-4 01:33 PM 听说台湾5月份开始,水电煤都起价哦。。。。
使用道具 举报
melodyc 发表于 2018-7-4 01:33 PM 对对对。。。。。
569
140
6万
JackKoh 发表于 2018-7-4 02:09 PM 不过一般上, 台湾人都很健谈的, 只要一打开话匣子,
JackKoh 发表于 2018-7-4 02:08 PM 是哦? 我没关注他们那边的新闻, 真的不清楚。。。
melodyc 发表于 2018-7-4 11:30 PM 我也是听我老公的干妈说的。。。。她是台湾人
JackKoh 发表于 2018-7-5 07:00 AM 原来。。。 她住在台湾的哪里,台北吗?
melodyc 发表于 2018-7-5 07:32 AM 对。。。台北,新莊。。。。
JackKoh 发表于 2018-7-5 08:16 AM 台北新庄。。。 这个我有印象, 我知道那边有个新庄夜市。。。
melodyc 发表于 2018-7-5 08:45 AM 有吗????我不清楚哦。。。。 这次去台湾,没去到夜市。。本来要去的,结果时间不给。。。。所以。。 ...
JackKoh 发表于 2018-7-5 10:40 AM 有啊,台北新庄夜市。。。 不过这个不是观光夜市, 所以没有这样出名,有可能很少人会知道。。。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6:13 PM , Processed in 0.11096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