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596
- 主题
- 569
- 帖子
- 41927
- UID
- 164380
- 积分
- 67745
- 阅读权限
- 30
- 注册时间
- 2008-9-4
- 最后登录
- 2020-3-15
- 在线时间
- 29663 小时
 
|
JackKoh 发表于 2018-5-5 10:43 PM 
算是一个很淳朴的地方吧,
那边的人情味,肯定比城市还要浓厚,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hmmmm,也不是那么说的吧。。。
人情味???我不敢说有咯。。。
健康???很难说,就会比较懒惰的吧。。。。下午3-4点就已经店面关了。。。。可以说多数是老人家了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