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0
6796
百变名嘴
使用道具 举报
30
2
469
翡翠长老
53
3
700
青铜长老
6
792
12
875
haidan 发表于 2015-7-29 06:16 PM 你和我面對的問題差不多。。。
albeesin 发表于 2015-7-29 05:52 PM 哪里人?
小燕子 发表于 2015-7-29 03:55 PM 有些人也是不介意请新人的 只是薪水会比较低罢了
aloneby 发表于 2015-7-29 08:49 AM ,没经验的话只能靠文凭~你有文凭吗 如果也没有只能找小地方小公司,然后什么都做,经验就上来了~~
Babi~~ 发表于 2015-7-29 10:26 AM 在马来西亚现在书记很好找工,因为全都跑了,找一间有点规模的去做个一年多再去新加波,到时你就是有经验的 ...
AMBER_YIN 发表于 2015-7-29 12:10 PM 找小公司做,就累积经验,就可以了,前提工钱不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6:27 AM , Processed in 0.08355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