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12
875
青铜长老
fyit 发表于 2015-7-29 12:50 PM 刚毕业,没有经验的话,说实话是比较难找,建议降低一下要求,工作一段时间积累经验,慢慢的就会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14
9
357
超级会员
1084
22
4万
荣誉会员
苦力™
半夏烟花 发表于 2015-7-29 06:42 PM 五福城 CS 各大超市的 服装店都要请人 够你慢慢挑的
yk_tan1987 发表于 2015-7-29 06:45 PM 我在新山做工多年了已经挨过来了。。。 现在的薪水跟新币换算差不多一样了
98
0
6796
百变名嘴
joanne_ly 发表于 2015-7-29 06:37 PM 感覺很難找到office那種工
小燕子 发表于 2015-7-30 09:27 AM 其实完全不会 是看你要不要行动罢了
joanne_ly 发表于 2015-7-30 09:28 AM 我找过几家 都是会要求经验或是diploma文凭的
3
700
joanne_ly 发表于 2015-7-29 06:36 PM jb 哈哈哈哈哈
小燕子 发表于 2015-7-30 09:34 AM 通常很小的公司是不会要求这样的 楼主你在哪个area找工作?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11尽忠职守奖
2011身兼多职奖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7:38 AM , Processed in 0.09590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