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
37
1万
顶级元老
霜无泪 发表于 2015-5-11 05:10 PM 想找一台电脑玩游戏 你的有screen吗? 我要玩暗黑3~
使用道具 举报
322
9
6748
百变名嘴
KenshiX 发表于 2015-5-11 07:05 PM Samsung 17"inch LCD screen 整套电脑卖
霜无泪 发表于 2015-5-11 07:09 PM 所以是多少钱? 我看你有两个价格
KenshiX 发表于 2015-5-13 06:06 PM RM800。 900的是放错了
霜无泪 发表于 2015-5-13 06:34 PM 暗黑3跑可以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5:13 PM , Processed in 0.11235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