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10
2318
白金长老
使用道具 举报
17
0
5902
一流名嘴
32
1
1546
白银长老
hayashi 发表于 2014-9-15 10:14 AM 一两年太短了吧,最少都要三四年啦
powerstingray 发表于 2014-9-15 04:33 PM Lancer 吧。经济。好用。不会很贵。20- 30千。
3
122
高级会员
2600
才不是。是本站名嘴
雨雨雨 发表于 2014-9-15 10:04 PM 买proton wira或者waja吧。新加坡的proton还有一点水准。比较便宜的
我是一只小小牛 发表于 2014-9-16 09:35 AM Waja不会容易伤风咳嗽吗?
5
133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6:07 AM , Processed in 0.11119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