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1
412
翡翠长老
Ljohn 发表于 2014-7-11 03:12 PM
使用道具 举报
34
4
1106
黄金长老
yikki 发表于 2014-7-11 03:12 PM 他们这么讲我就这么听咯~ 我也没那么有空闲每天跑去碰运气吧~
kidd86 发表于 2014-7-11 03:15 PM 忘記說是上他e-appointment的網站,不是去ICA
97
5
2万
巅峰尊者
yikki 发表于 2014-7-11 03:10 PM 不喜欢就想要改变咯~ 因为我不开心~
lmk91 发表于 2014-7-11 03:27 PM 不开心就去吃甜品阿,我请你去takasimaya吃
yikki 发表于 2014-7-11 03:16 PM 有webside吗?程序是怎样可以大概讲解一下嘛?
57
1118
yikki 发表于 2014-7-11 02:59 PM 我之前是一个月回一次家~ 然后坐车八个小时坐到我很闲~ 有时候就两个月才回去一次~
kidd86 发表于 2014-7-11 03:38 PM https://eappointment.ica.gov.sg/ibook/index.do
Mocca^^宝宝 发表于 2014-7-11 03:39 PM 哦 你家在很远啊 那就看你咯 我本身柔佛人, 所以我觉得没有什么
yikki 发表于 2014-7-11 03:31 PM 这么好哦? takashimaya 名牌就多,有甜品吃咩?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11:18 PM , Processed in 0.11045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