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1
412
翡翠长老
beauloo 发表于 2014-7-11 08:35 AM 很多啊... 這也是做馬勞的壞處 ...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烏龜◆ 发表于 2014-7-11 09:05 AM 我当初在malaysia的生活也是这样,来新加坡也觉得没差,都是一直repeat的,唯一是钱多了
anson1127 发表于 2014-7-11 09:12 AM 那麼就試試看在這裡交朋友吧~ 我是新山人 ~ 可是我不來回的~ 很累~ ^^ 住在Jurong ~您呢?
lmk91 发表于 2014-7-11 09:18 AM 在新加坡做工都是一个人了,因为都是来赚钱,而不是来娱乐
Ljohn 发表于 2014-7-11 09:19 AM 原来...但五天制很不错了...明天中午喝茶要吗
慢慢的人生 发表于 2014-7-11 09:57 AM 当初我进新加坡做犹疑了很久才进 做了两三年不适应他们那里的步伐又跑回马拉西亚做 在这里做薪水是少了 ...
icanseeyou 发表于 2014-7-11 10:01 AM 是习惯了这里的生活吧! 你不习惯是因为这里没朋友没家人吧?
97
5
2万
巅峰尊者
yikki 发表于 2014-7-11 02:00 PM 千遍一律的生活你开心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8:27 PM , Processed in 0.14774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