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85
1万
无敌名嘴
879098 发表于 2014-7-10 11:13 AM 可是我觉得通街都是Degree holder 吧。。 所以也难啊。。
使用道具 举报
5
1
1082
黄金长老
879098 发表于 2014-7-10 11:17 AM 也不是说找Management的工。。 I mean Officer 也可以啊。。 或Executive..
2
4
77
中级会员
泪眼雨娃123 发表于 2014-7-11 05:57 PM 看你拿什么pass咯, 我说的是s pass的 我找两个月,有三份工接受我
~真田幸村~ 发表于 2014-7-12 01:14 AM 比起没学历的还是好很多了
cheehau2013 发表于 2014-7-18 06:00 PM 比较难找到,不过还是可以试,看看自己的运气。
0
122
高级会员
879098 发表于 2014-7-21 11:36 AM 那。。。我应该是没运气的那个吧。。。
61
2172
白金长老
新加坡星烁学院 电话:65670123; WhatsApp:
879098 发表于 2014-7-11 02:38 PM 是哦。。。 可是人头税才350?? 之前我听说600的。。。
3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7:04 AM , Processed in 0.13680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