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18
- 帖子
- 490
- UID
- 504360
- 积分
- 160
- 阅读权限
- 13
- 注册时间
- 2012-6-20
- 最后登录
- 2014-11-16
- 在线时间
- 1842 小时
  
|
PennyKoo 发表于 2014-7-4 06:43 AM 
我的工钱也不高,也是diploma~
我在sg工作三年多,这个星期刚convert to spass
之前住小新,刚搬回来。 ...
给你information. 我有个女性朋友跟我同一天申请, 他在新加坡工作3年多, 老公是PR, 之前是EPass holder 后来renew变成了Spass. Degree holder, 可是他被reject了. 你的情况跟她有点像. 你可以试试看申请不过成功是否还是要看ICA.
另外公司背景, 工作职位, 工钱, 性别 , 和学历都是考量的其中一个环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