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3
160
高级会员
PennyKoo 发表于 2014-7-4 04:16 PM 我是第二次申请了~ 第一次是和老公一起,两个一起被reject 其实有没有拿到都没差啦,只是换工会比较 ...
使用道具 举报
46
0
860
青铜长老
dlovingub 发表于 2014-7-4 05:00 PM 慢慢来吧, 这个是急不来的. 加油!
9
667
PennyKoo 发表于 2014-7-5 04:22 PM 也对啦~ 没有就算了,不然要扣20%很心痛啊~~
美美大人 发表于 2014-7-6 12:51 AM 第1年扣5%而已 祝你申请成功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6:07 AM , Processed in 0.09632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