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0
448
翡翠长老
xuan5800 发表于 2014-9-1 02:40 AM altec lansing 2621还有吗?
使用道具 举报
71
2182
白金长老
xuan5800 发表于 2014-9-2 12:29 AM 有问题的吗? 没有问题的话哪里可以面交呢?
1
6022
百变名嘴
6
19
1742
白银长老
Apink!大发!2正专<PINK~Memory>
海派少和甜心姐 发表于 2014-9-9 06:53 PM 请问第三张图片的speaker还有吗?
kengchoon 发表于 2014-9-8 10:33 PM 2621音质和bass好吗? 有的调bass和treble吗?那个tone是调什么的? 还有用多久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12:52 AM , Processed in 0.09078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