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19
994
青铜长老
**APPY之屋**
ying82 发表于 2014-4-8 08:30 PM 发霉了 可以买新的了
使用道具 举报
lswong珊珊 发表于 2014-4-8 11:04 PM 发霉~晒不干
可乐冰冰 发表于 2014-4-8 10:54 PM 发霉了。不要穿了,买新的吧!
惠莉 发表于 2014-4-8 09:38 PM 长辈常说这个叫si ko.... 发霉的意思... 代表没有晒够,一直在潮湿的环境底下
小云84 发表于 2014-4-8 09:26 PM 我之前的内衣里面有精油的久了也是生很多黑点噢 其他的又不会噢
lynnlong 发表于 2014-4-8 09:56 PM 原来如此啊,路过得知这个道理啊,女生得把内衣晒干干了.
海盗公主^^ 发表于 2014-4-8 09:58 PM 潮濕 室內晾乾引起的霉菌 穿了會不健康哦
丑小鸭与天鹅 发表于 2014-4-8 10:20 PM 我之前的就会有这问题咯。我怀疑是晒不干吧,现在就没这个问题了。
65
1119
黄金长老
jieying_2_3 发表于 2014-4-8 11:09 PM 隔天咯,好像今晚换了明早就洗了
1
440
翡翠长老
jieying_2_3 发表于 2014-4-8 10:57 PM 都没穿了,只是有些很贵不舍的丢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13 坛花参赛者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12:52 AM , Processed in 0.09631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