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19
994
青铜长老
**APPY之屋**
love986 发表于 2014-4-8 02:50 PM 乌龟啊~~ 晾干点!
使用道具 举报
++果果++ 发表于 2014-4-8 03:04 PM 发霉~楼主是把内衣放在厕所的桶过几天才洗?
pulvee 发表于 2014-4-8 03:43 PM 晒衣服要干透才收
linyse2001 发表于 2014-4-8 04:03 PM 你的奶汁很毒,记得要吃解毒片。中药店有得卖
kenxmike 发表于 2014-4-8 04:25 PM 发霉是吗?还是你的内衣没有换?
zellfy 发表于 2014-4-8 04:54 PM 这是发霉,你没晒干,不应该收回来 晒几天 make sure 他干,就没事了,发霉了有黑点就算了吧,下次确定是 ...
yeeyj 发表于 2014-4-8 05:00 PM 应该是没晒到太阳
CULLAN 发表于 2014-4-8 05:49 PM 没晒在阳光下就会这样
♂☆小爱★♀ 发表于 2014-4-8 07:37 PM 衣服也会啊。。
wisteria 发表于 2014-4-8 09:28 PM 其实不好再穿了。 但是小小一件内衣就这么贵,我还是继续穿。。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06:53 AM , Processed in 0.09061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