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5
712
青铜长老
jia0319 发表于 2014-3-29 12:14 PM 对呀, 如果你喜欢拍食物,拍人, 就是有背景虚化的效果这家很不错,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宇林 发表于 2014-3-29 11:50 AM 加油~ 我也是想存点钱买 可是存着存着就完了
102
1
5493
一流名嘴
迷糊小妹 发表于 2014-3-29 06:10 PM 存着存着 就完了 存去哪里了 ? 肚子里了 ?
志宇林 发表于 2014-3-29 07:24 PM 存着存着 结果更好的出现了 直接bomood 不是升级就是降级 所以还是等有源源不绝的来源的时 ...
56
5
6854
百变名嘴
爱美
迷糊小妹 发表于 2014-3-29 06:07 PM 哇~~~ 我要去研究看看了~~ 离自己的生日 还有6个月多的时间 还有机会存钱了
7
2
279
支柱会员
迷糊小妹 发表于 2014-3-28 06:15 PM 大概RM1,500 左右吧 o.o
Winn0913 发表于 2014-3-30 04:45 PM 之前相机店的人介绍我samsung ex2f。。朋友用过了说比较适合自拍。。所以我还是买了sony nex 3n。。
jia0319 发表于 2014-3-30 04:08 PM 对呀~ 如果预算大可以买5n那款好像有好wifi上传~
162
高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12:52 AM , Processed in 0.10802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