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5
712
青铜长老
cindy88baby 发表于 2014-3-28 09:20 AM SONY。。。昨天去看了照片数值。。。觉得很差。。 如果有的选的话。。会选NIKON 。。嘻嘻
使用道具 举报
千夏侑子~爱太痛 发表于 2014-3-28 04:27 PM sony会比samsung好~ 不过最近不是很流行casio嘛~自拍神器~ 貌似拍出来的照片会很漂亮呢~
Hikaru77 发表于 2014-3-28 04:32 PM 还是Sony索尼吧!Sony DCS-RX100或RX-100 II 可以放进Pocket哦!
silky 发表于 2014-3-28 06:27 PM 楼主要自拍就拿Casio ZR或TR系列,要全方位的就拿SONY alpha A5000, NEX系列的继承机种
5
0
594
8
6
1667
白银长老
112
7
7907
百变名嘴
1
53
中级会员
2
379
超级会员
迷糊小妹 发表于 2014-3-28 06:22 PM Casio我有想过 o.o 不过在这里我单单只认识了自拍神奇 但是用它拍风景和食物 就比较差 -.- 其他的型号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12:52 AM , Processed in 0.12453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