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5
712
青铜长老
SsandwichH 发表于 2014-3-27 10:41 PM sony+1 因为sony的质量会比samsung好
使用道具 举报
拥抱幸福 发表于 2014-3-27 11:11 PM 呃 .. 本来我还想推荐你用xperia L .. mp8 我去韩国就是靠它,质量很好。 手机也是小小的啊 哈哈 L 不 ...
Winn0913 发表于 2014-3-28 12:24 AM sony +1 你大概要找的价钱范围介于是??
志宇林 发表于 2014-3-27 11:50 PM 根本不用选 就是SONY Samsung 只是出多一条活路给自己赚更多"smart“钱而已吧
eternalrie 发表于 2014-3-28 01:09 AM Sony,不要太专业的话可以考虑买RX100MK2,使用上简单携带方便。
锕武 发表于 2014-3-28 09:19 AM sony比较好,比较清 如果要自拍的话可以选择casio 效果不错哦 samsung的话就算了吧 不了解 ...
12
0
1363
黄金长老
【别问我是谁】 发表于 2014-3-28 09:53 AM Sony 根本完胜
jia0319 发表于 2014-3-28 04:08 PM sony哦~ 看你的budget, 我是拿着nex3n,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12:52 AM , Processed in 0.09882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