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Sharer
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
【农历新年】背景图片:
个性化设定
查看: 8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询问] 有在iIlumina Woodlands上班的朋友吗?

[复制链接]

38

主题

0

好友

716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3-17 11:34 AM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你们好,
想大概知道里面的情况所以开贴了。
里面的工作环境怎样?

我有一些问题如:
1 如果早班你们都几点到Custom排队

2 Operator新人刚进去底薪会在多少?
加班会多吗?

3 如果自己骑Motor去的那里会有不收费的Parking吗?

4 零下25度的工作环境是一直待在里面还是偶尔会进去而已?

5 现在男的进去多数会被派去什么部门?

6 工作的时候可以带电话在身上吗?

7 休息时间都多长?

8 提升机会多吗?比如会有考试加薪的机会?

先谢谢你们的关注




收藏收藏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