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0
109
高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1
57
中级会员
很烦啊!! 发表于 2014-2-3 01:51 PM 看来只有如此
5
4
759
青铜长老
38
9
655
女王驾到
很烦啊!! 发表于 2014-2-3 02:05 PM 体检通过 一切正常
杰~~~ 发表于 2014-2-3 02:05 PM 移民吧...或許可以...
32
22
1047
黄金长老
25
6
1151
很烦啊!! 发表于 2014-2-3 01:57 PM 今年28岁,该信件是去年12月/今年1月初我家人代我签收的,信中提到要求我1月入伍可我在国外完全对此事不知 ...
51
1823
白银长老
專業棄樓
IsirLee 发表于 2014-2-3 05:14 PM 只要是大马人,就要当的!不然就舍弃大马人身份咯!!
7
166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8:03 PM , Processed in 0.11182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