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0
30
初级会员
淘淘乐助理 发表于 2014-2-3 10:36 AM 楼主你乖乖认命吧
使用道具 举报
bellehang 发表于 2014-2-3 11:46 AM 想问一下你今年几岁了? 你是几时收到他们叫你回去的信?
choy1986 发表于 2014-2-3 12:17 PM 感觉LZ只是一直再拖而已,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的,每次都想一个办法,不觉得辛苦吗?不如接受吧,政府的东西 ...
粉紅布丁 发表于 2014-2-3 12:36 PM 我只能說,你就慢慢逃吧,逃到35歲他就不追你了 你可以考個雙學士,雙碩士,還是雙博士什麽的
51
6
1823
白银长老
專業棄樓
IsirLee 发表于 2014-2-3 12:46 PM 不能哦~~~随便报读是没有用的哦~~要当兵几天就算过,是不可能的哦!!最少都要当到一半多才能算有当哦!!随 ...
焦瓔珞 发表于 2014-2-3 12:53 PM 有个朋友告诉我 她延迟了 之后出国深造 3 4 年了 也没有收到信了
杰~~~ 发表于 2014-2-3 02:05 PM 移民吧...或許可以...
25
9
5730
一流名嘴
權志龍-Kwon JiYong
70
8
3065
本站名嘴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12:19 AM , Processed in 0.10348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