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Sharer
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
【农历新年】背景图片:
个性化设定
 注册  找回密码
楼主: ~LolipoP~

[马尔代夫] 【 Maldives 90天@马尔代夫 生活记】

[复制链接]

246

主题

0

好友

996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5-10-26 03:43 PM |显示全部楼层
~LolipoP~ 发表于 2015-9-13 12:52 PM
我忘了握有在写 呵呵呵呵呵!!!!
给我时间 我都快忘了!
我把两个月的一起写掉好了!!!哈哈!!!

我可是等了好久的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963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5-12-4 12:00 PM |显示全部楼层

12。 - 二 月 初 -

第一个月只花了一个星期其实就适应了!
只是要经过不同部门 和不同的人一起工作
才能真的好好认识大家 好好记住长长的名字
不过相处得很好 我都在帮大家取外号 就这么从同事变成朋友了!
即使工作量大 也耗好体力 但互相帮忙 工作非常愉快!





第二个月是吧 我记得我被前台经理直接调到了Front Office做工
意思就是不用再跑前台又跑餐厅 可以不用这么累了
但还是半喜半忧

一方面是很高兴被推荐 而且可以专心协助与招待前台的顾客们
一方面是怕经验不足的自己造成前辈的麻烦

但幸好整个月都做得超开心!
前辈很喜欢自己 自己也和顾客很聊得来 也帮上很多忙
还可以一直去sunset cruise 帮客人拍照 帮客人翻译这样子
而且也在每一周的cocktail party做了很多事 自此认识了很多人!




Cocktail Party Maldivian Night
鸡尾酒派对真的爆好玩的 可以走来走去 和很多顾客有所互动

马尔代夫传统服装

马尔代夫传统服装



然后所有的实习生 有来的 也有离开的
我们也有小型欢送仪式 右边这位来自台湾的
那些没有在值班的经理 都会抽空出席

我们自己相约吃pizza

我们自己相约吃pizza

饭店在后海滩的小型欢送会

饭店在后海滩的小型欢送会


就这样我们虽然认识了很多人
但还是难免要分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963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5-12-4 12:53 PM |显示全部楼层

13。 - 首 都 M a l é -

本帖最后由 ~LolipoP~ 于 2015-12-4 01:18 PM 编辑

工作之余 我都只是sunset cruise/钓鱼/曾经带过团出岛野餐!
但我第一个月的假日都配合不到时间 都去不了首都
所以二月初 专心在Front Office工作后
时间终于可以调整得很好 可以去首都(Malé)看一看了!





而且 第一个月去不了也没什么
因为二月初我三天内连续去了两次!哈哈哈哈 超得意!
因为有得去马里就代表可以去买点干粮回宿舍去啊!

出岛咯!

出岛咯!


45分钟左右的船程
跟想象中真的很不同

M a l é 是个很小很小的首都  总面积大约只有 5.8 km2
不到两小时就能走完!阿哈哈 而且你一点都不觉得自己身在马尔代夫

经过45分钟 快靠岸

经过45分钟 快靠岸



即使海那么的蓝 你走下船 走在街上 都是回教堂 肤色黝黑的马尔代夫人
大多数都在骑摩托车 连巴士也是无冷气小巴
形形色色的 过得真的非常朴素的人们

我们好像饿了很久的难民
一下船 赶快找吃的!
其实不知道要吃什么 就随便进了一家泰国餐厅 大快朵颐!哈哈

久违的泰国餐!

久违的泰国餐!


吃饱了 我们就随便遛达
因为你只要记得搭船的方位
你随便走 都不会迷路 我们没有地图 真的靠感觉 乱走!
真的没有迷路 哈哈 只要记得海在你的哪一边就可以了!

整条沿海的码头都是搭船的地方 要记住号码

整条沿海的码头都是搭船的地方 要记住号码


走着走着
经过一个应该是最大的回教堂 办公地 小吃店 Marrybrown 手机店等等等
最多最多的不外是纪念品商店了 什么都有
我们就一起买了明信片和邮票 打算回去再写 下次回来再寄的说

你看 街上一看 你怎么还会觉得自己在国外呢!
好亲切 哈哈哈哈哈!

街道

街道



看到一家雪糕店!超级兴奋地进去了!!!
拜托 不夸张!
在这里真的看到什么都好像没看过那样的开心
真的是久违了!

雪糕!!!

雪糕!!!



时间也不早了 要赶快搭船回饭店
不然错过这趟 又要等到天黑 才能回去的说
第一次的马里游 就大概走了一圈了
看完广场我们就离开了

广场上超多鸽子啊

广场上超多鸽子啊






隔了两天 第二次已经没什么想逛的了
主要是和另一个同伴出来吃午餐
打算找一家有wifi的小小咖啡厅写写明信片
再一起把明信片寄出去

你看我真的很有心 哈哈 收到明信片的真的赚到了!
我花了很多时间
写下自己在外头流浪的心情呢。。。

美美的明信片!

美美的明信片!


真的 随便买 都很漂亮的明信片!
副副都是动人的无敌海景
现在看回这些照片 真的觉得那个时候住在那里太幸福也太幸运了。。。

真的有在很用心写

真的有在很用心写


就这样 咖啡喝够了 也休息够了
我们一起去了一趟邮政局 买了邮票 贴好了
在第二个月初 把所有的明信片都一起寄出去了!

这一次逛首都多么的轻松愉快的说 还把思念也寄回家了
是时候回酒店奋斗了哦!再见马里!下次再见!

等待酒店的船

等待酒店的船



待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好友

963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5-12-4 12:58 PM |显示全部楼层
笨笨的ellen 发表于 2015-10-26 03:43 PM
我可是等了好久的誒

好啦 今天难得有时间
一次性的补偿 写了两篇

等我待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5

好友

593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6-3-2 06:27 PM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关注!去玩的时候能找你吗~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好友

268

积分

支柱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6-5-3 07:06 AM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很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5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5-10 12:57 PM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好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6

主题

0

好友

996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6-8-25 10:01 AM |显示全部楼层
~LolipoP~ 发表于 2015-12-4 12:58 PM
好啦 今天难得有时间
一次性的补偿 写了两篇

還沒寫完喔~
等到花兒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1-4-12 02:18 AM , Processed in 0.09222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Ultra High-performance Dedicated Server powered by iCore Technology Sdn. Bhd.
Domain Registration | Web Hosting | Email Hosting | Forum Hosting | ECShop Hosting | Dedicated Server | Colocation Services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Copyright © 2003-2012 JBTALKS.CC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联盟网站:
JBTALKS 马来西亚中文论坛 | JBTALKS我的空间 | ICORE TECHNOLOGY SDN. BH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