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7
2858
白金长老
End_less 发表于 2013-12-11 12:24 PM 请问你们知道plkn大概到几时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喷火龙 发表于 2013-12-11 09:03 AM 我也有个朋友被派到ns哦,你是在那个兵营@@? 可能可以和他认识认识
喷火龙 发表于 2013-12-11 09:02 AM 哈哈,好像都没听过华人中的。。。 多数都马来人,都不懂他们是不是吸毒之类的(我猜)
34
0
803
青铜长老
chenhsin 发表于 2013-12-11 01:44 PM rembau的~~~~ 你朋友的是哪个?
喷火龙 发表于 2013-12-11 01:57 PM 哈哈,我确定了再跟你讲。。。 因为他也只告诉我,他中到ns而已,没讲哪一区。。。 但,我怕我会忘记问 ...
chenhsin 发表于 2013-12-11 02:04 PM 不要这样嘛~~~~~~~~~~~~~男的女的啊?
喷火龙 发表于 2013-12-11 02:06 PM 哈哈,男的,没便宜~muahaha
chenhsin 发表于 2013-12-11 02:13 PM 女的才没有便宜啊~~~哈哈
喷火龙 发表于 2013-12-11 02:25 PM 哈哈,没有吗。。。 比起男的,果然女的会好些~ 哈哈哈
chenhsin 发表于 2013-12-11 02:28 PM 我有女朋友了其实~~~~哈哈哈 所以男的可以交朋友比较好哈哈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4:38 PM , Processed in 0.10196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