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1
890
青铜长老
cuzuamazing 发表于 2013-12-4 10:33 PM 我第二/三批,可是我会申请去第一批 我爸爸说如果他不给我去第一批,我就直接不要去,去读书,信给他寄, ...
使用道具 举报
47
8
270
支柱会员
SHW 发表于 2013-12-5 11:34 AM 亲我跟你一样 如果申请不到就不要去了 如果不要去没什么问题的hor
chenhsin 发表于 2013-12-5 09:06 AM 说得也是啦哈哈~~ 去2/3批的话就要浪费一年了
36
9
791
chenhsin 发表于 2013-12-5 09:05 AM 有闹鬼事件吗?
199
106
3万
区域版主
JaniceTeh 发表于 2013-12-4 07:25 PM 总感觉他是看出生月份安排第几批的
20
41
初级会员
124
7
2858
白金长老
@孤独熊@ 发表于 2013-12-5 09:31 AM 想体验别州的文化 其实还蛮期待的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那么抗拒~
上帝的左手 发表于 2013-12-5 04:21 PM 如果做工要怎样?辞职吗?
乄雨乄 发表于 2013-12-5 02:03 PM 完全没有
cuzuamazing 发表于 2013-12-5 11:45 AM 其实不管你中第几批,都是浪费时间的,很多种第一批的可能不觉得,因为不会怎样影响到他们的升学,二跟三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周董周杰伦
赫赫之功
FIFA2014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4:38 PM , Processed in 0.11686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