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99
6
2435
荣誉会员
Lingling1024 发表于 2014-1-8 07:06 PM 谢谢mm的资料呀!我也去政府部门交form了呢。
45
4
775
青铜长老
巧克力恶魔 发表于 2014-1-28 12:14 AM 请问去政府部门拿了表格就要马上宣誓马上交吗?
20
5
2210
白金长老
1
133
高级会员
Wendy91 发表于 2013-10-21 07:26 AM 我的sumpah是RM20,因为是一个老人帮我们检查我们填的资料后,再拿去给宣誓官的,我知道他有另外charge我们的 ...
charleschew94 发表于 2014-3-25 06:01 PM 楼主您好 迟来的祝福 新婚快乐 请问我身份证上的地址是昔加末 未来老婆是新山 我能在Setia Tropika那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6 12:48 AM , Processed in 0.10287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