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5
- 主题
- 38
- 帖子
- 1659
- UID
- 331731
- 积分
- 827
- 阅读权限
- 17
- 注册时间
- 2010-7-5
- 最后登录
- 2021-6-9
- 在线时间
- 3452 小时
      
|
Angeline320 发表于 2013-10-16 08:10 AM 
谢谢LZ的分享
我想请问, LZ知道在政府部门注册 和 在公会注册有什么分别的吗?
我老公是Pera ...
不同州的要看你在哪里注册
如果你男友跟你要在perak注册
你的男友的地址必须要改回perak才可以
我就是在政府部门问过了
之后就去公会注册
公会注册是可以不同州的
不需要麻烦
特地改老公的ic地址
因为我老公是melaka人,而我是ipoh人
我们在ipoh注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