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200
- 帖子
- 7413
- UID
- 203154
- 积分
- 2555
- 阅读权限
- 20
- 注册时间
- 2009-2-26
- 最后登录
- 2014-7-28
- 在线时间
- 6542 小时

|
天空骑士 发表于 2013-10-5 08:52 PM 
为什么不直接放上价钱?
老板好,pm了,抱歉因为之前忙于私事,现在比较得空edit了,照片什么的都补了哦。老板啊,生意现在难做啊,你要知道,我不是专门做这行的,只是normal seller,如果我直接放价钱,太低给人家shoot说我卖翻版,太高讲我赚太多。我里外不是人,只好这样保护自己噜。但是我可以保证我卖的是行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