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41
2041
白金长老
~爱滴#米妮@.@ 发表于 2013-10-1 01:36 PM 对啊。。 但是我告诉我妈咪回礼回现金。。 哈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28
13
551
青铜长老
~爱滴#米妮@.@ 发表于 2013-10-1 01:43 PM 你还没开始弄啊?
12
38
3078
本站名嘴
~爱滴#米妮@.@ 发表于 2013-10-1 11:07 PM 肯定,不能那么容易嫁掉。。
99
6
2435
荣誉会员
dlovingub 发表于 2013-10-2 08:52 AM 嗯, 我家在东马, 我未婚妻在johor, 现在我们都在新加坡. 所以满麻烦的...
幸福约定 发表于 2013-10-2 09:41 AM 我不是说家人啦,是说你邀请的老一辈的客人
Angeline320 发表于 2013-10-2 12:13 PM 的确是非常的很麻烦 我也在筹备中, 明年6月1号出嫁 我们双方家人都同意简单化, ...
jeymine 发表于 2013-10-2 12:32 PM 结婚要结的开心~~~一生一次
xiankx 发表于 2013-10-2 06:53 PM 还没有,,只是签了照片配套。。 然后这星期双方家长才第一次见面。。 才要谈。。
wisteria 发表于 2013-10-2 07:30 PM 哈哈。不要玩死他就好。 还是要祝你幸福美满。
~爱滴#米妮@.@ 发表于 2013-10-2 09:03 PM 不会啦,我们是玩耐力战的。。 为什么呢?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6:32 PM , Processed in 0.09891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