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6
2435
荣誉会员
xiu_lee 发表于 2013-10-1 10:56 PM 好羡慕你啊~~~ 我都想计划把自己嫁出去了,可是被年龄绑着... 要幸福噢~
使用道具 举报
26
17
1413
黄金长老
筱倩 发表于 2013-10-1 10:54 PM 哈哈!!注册先啦! 不需要花太多钱~~
12
38
3078
本站名嘴
~爱滴#米妮@.@ 发表于 2013-10-1 10:56 PM 旅行结婚就会skip掉姐妹兄弟的游戏了。。 所以决定摆西式的婚礼。。
~爱滴#米妮@.@ 发表于 2013-10-1 10:57 PM 不要想太多。。 哈哈。。 我只希望圆圆满满。。
121
39
2308
囧大神
鈊鈊 发表于 2013-10-1 10:56 PM 要幸福哦~嘻嘻
xiu_lee 发表于 2013-10-1 10:59 PM 好羡慕你们!! 我现在什么都不能,我的一举一动被监视着!因为我一个人在KL,家人时常提醒我不能给他们 ...
wisteria 发表于 2013-10-1 10:59 PM 啊,原来你是要折磨新郎的。。
xiu_lee 发表于 2013-10-1 11:01 PM 恩爱到老,我喜欢你这句!
chrislyntie 发表于 2013-10-1 11:02 PM 原来结个婚要那么麻烦啊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4:37 PM , Processed in 0.09098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