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63
- 帖子
- 13955
- UID
- 23685
- 积分
- 8175
- 阅读权限
- 24
- 注册时间
- 2005-12-25
- 最后登录
- 2017-10-1
- 在线时间
- 8681 小时
    
|
janicewee 发表于 2013-8-11 11:36 PM 
其实真正用量尺量的话才70~就是不懂为什么要穿80才舒服
可以知道你都穿什么牌子的吗?
因为如果让我穿75号的内衣对我来说是松到不行~完全没办法起到内衣撑起胸部的作用~
所以我觉得不可能胸下围70的人需要穿到80才会觉得舒服~
或许你可以尝试换大cup size来穿~
不然就让卖内衣的aunty陪你一次试穿~
内衣对女人来说很重要哦~别穿到不适合的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