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37
- 帖子
- 4068
- UID
- 308469
- 积分
- 860
- 阅读权限
- 17
- 注册时间
- 2010-3-25
- 最后登录
- 2021-11-7
- 在线时间
- 11104 小时
      
|
takaryu 发表于 2013-6-30 12:02 AM 
L的话就比SP弱咯~
问题方面也是没听过~
不想买防水机
而且也有点贵
我刚刚上网看了一下资料
的却输SP
可是想知道就玩那种游戏 candy crush , temple run那些应该不会很lag吧?
然后看了使用评论说拍了照片 进去相簿的时候看不到照片 真的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