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5
49
5万
荣誉会员
Mind ur Sugar LeveL
sying0713 发表于 2013-6-30 12:26 AM 本来就打算SP 可是因为不够触屏躺着不够敏感的问题犹豫了 虽然差那么一点 但我还是放弃了
使用道具 举报
davidee 发表于 2013-6-30 12:25 AM 那么ZL现在买多少?Z和ZL?
37
1
860
青铜长老
takaryu 发表于 2013-6-30 12:27 AM 或者考虑Xperia TX~
sying0713 发表于 2013-6-30 12:30 AM TX的相机不是也输L吗? 我最主要是要玩游戏和拍照
194
7
5017
一流名嘴
takaryu 发表于 2013-6-30 12:28 AM RM15XX~Ori Z则是RM19XX~Ori
takaryu 发表于 2013-6-30 12:31 AM 相机并不会输L的 不过L的优势在于搭载新的Exmor RS相机
davidee 发表于 2013-6-30 12:31 AM ZL跌价满快的,它的中间底下有和SP亮灯闪闪的吗?
sying0713 发表于 2013-6-30 12:33 AM TX目前多少钱? 还真难选
takaryu 发表于 2013-6-30 12:36 AM RM10XX~AP RM11XX~Ori
takaryu 发表于 2013-6-30 12:35 AM 有~ 就是有灯~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8:13 PM , Processed in 0.10369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