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16
- 帖子
- 2407
- UID
- 287197
- 积分
- 8028
- 阅读权限
- 24
- 注册时间
- 2009-12-22
- 最后登录
- 2018-1-9
- 在线时间
- 18594 小时
    
|
Vicky513 发表于 2013-6-29 10:22 PM 
那你本身也是sony支持者咯?我现在用三星电池有问题,lag,时常会heng,和关机。最严重还是充电100后,关电 ...
我本来是100% sony 支持者,但是看到IOS7后稍微动摇了
现在是什么电话? 某星的电话我一向来就不喜欢。
电量还好吧,她都是上上网看小说听歌等等。1天1次肯定的吧。
如果没什么用,超过两天应该不是问题,我的昨天傍晚六点多到现在还有71%电,中间有上网和开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