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25
1350
黄金长老
使用道具 举报
13
4
2234
白金长老
685
49
5万
荣誉会员
Mind ur Sugar LeveL
Cheryl91 发表于 2013-5-11 09:12 PM 一定要3000以上的比较好吗? 我记得你,之前看到你回复别人的贴说得都蛮有道理的。。哈哈。。
5
0
260
支柱会员
Cheryl91 发表于 2013-5-11 09:03 PM 我男朋友也是这样说。。
61
8
1213
Cheryl91 发表于 2013-5-11 09:00 PM 我之前有考虑过买MacBook pro,因为喜欢他的款。可是有点怕买了不是很会用,浪费了它。 而且我已经用着iP ...
7
521
青铜长老
Cheryl91 发表于 2013-5-11 08:56 PM 不懂你这款是不是我那天看到那款。有backlight在keyboard那边,而且可以用touchscreen。价钱跟你的一样。 ...
18
2
395
超级会员
Cheryl91 发表于 2013-5-11 09:06 PM 哦!你也用着VAIO吗?
44
3742
本站名嘴
Cheryl91 发表于 2013-5-11 08:48 PM 是噢?你买什么款?多少钱的?
120
高级会员
Cheryl91 发表于 2013-5-11 08:45 PM 其实我也有看到别的贴说toshiba好用, 可是我那天去试机时发觉有点问题那样。。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06 AM , Processed in 0.09566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