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8
- 帖子
- 1272
- UID
- 79017
- 积分
- 844
- 阅读权限
- 17
- 注册时间
- 2007-5-25
- 最后登录
- 2015-7-25
- 在线时间
- 2533 小时
      
|
netstudi0k 发表于 2013-5-11 02:36 PM 
所有电脑第一年 多有 international warramty的吧 所以别怕楼主
如果你喜欢外观漂亮的话 看起来又高贵 ...
我之前有考虑过买MacBook pro,因为喜欢他的款。可是有点怕买了不是很会用,浪费了它。 而且我已经用着iPhone n iPad,差不多变苹果家族了。。
谢谢你的建议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