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11
- 主题
- 10
- 帖子
- 935
- UID
- 547835
- 积分
- 945
- 阅读权限
- 17
- 注册时间
- 2013-3-15
- 最后登录
- 2017-3-27
- 在线时间
- 2019 小时
      
|
allthebest911 发表于 2013-4-30 10:56 PM 
那就是説我的手机即使上wifi其实还是在开着上网算钱的2G/3G???
那还显示什么我已经成功连接 ...
你什么电话?就算是wifi开了漫游数据还是可以一样开的照着我的步骤去做就可以解决了,那个箭头的图片如果你要确定那个是不是已经打开2g/3g的图片的话可以去你的说明书看看一定会有教你如何分辨图标,我的也是samsung应该都是一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