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365
- 帖子
- 16398
- UID
- 369875
- 积分
- 41820
- 阅读权限
- 29
- 注册时间
- 2010-11-19
- 最后登录
- 2018-2-1
- 在线时间
- 12336 小时
         
|
allthebest911 发表于 2013-5-2 12:23 AM 
有,数据显示我用了25mb噢 4月25日-30日
25mb charge RM300?!
怎么都觉得电讯公司坑你们 ==lll
我觉得问题在别边,因为那个标志的确是wifi
如果电讯公司坚持是internet的错
你拿那个data usage 给他看
问他就算电话和你们算法不同也不可能3xx吧?!
兇一点,让他们怕
因为不必要的花费千万不要给
有一就有二
拿回来买奶粉可以买多少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