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2
291
支柱会员
杂草男 发表于 2013-4-6 07:09 PM 本人用着 lenovo y500 很好用~ RM3579
使用道具 举报
790
251
3万
至尊元首
哥就是浮云,别跟随哥呀
乄RanPlayer乄 发表于 2013-4-6 07:21 PM OK 謝謝你哦!
34
3
1266
黄金长老
208
20
372
超级会员
16
0
1106
alanyap96 发表于 2013-4-6 09:29 PM 2000以内要i7很难吧
puppetboy 发表于 2013-4-6 10:48 PM i7 RM1-2千的好像不符合勒~i5还差不多,要吗?
vampiresoon 发表于 2013-4-6 10:55 PM 老实说1k-2k真的没可能买i7咯。。。。I3-I5还可以
乄RanPlayer乄 发表于 2013-4-6 11:46 PM I5也可以把@.@
55
中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雪隆 & 槟城 - 最佳资源分享比赛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6:11 AM , Processed in 0.10035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