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18
- 主题
- 790
- 帖子
- 11641
- UID
- 123466
- 积分
- 37927
- 阅读权限
- 28
- 注册时间
- 2008-2-9
- 最后登录
- 2023-1-7
- 在线时间
- 18359 小时
        
|
Sky~ 发表于 2013-4-6 03:41 PM 
看來是沒得選了。。。zzz
自己本身在用iMac,公司用MacPro了。。。
還是覺得不夠快rendering
Lenovo Y580
i7 3630QM 2.4GHz , turbo up 3.4GHz
GTX 660M 2GB GDDR5
RM 2xxx
应该会比mbp来得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