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27
- 帖子
- 599
- UID
- 340785
- 积分
- 5151
- 阅读权限
- 22
- 注册时间
- 2010-8-10
- 最后登录
- 2021-4-23
- 在线时间
- 5871 小时
  
|
~Irence~ 发表于 2013-4-4 11:08 AM 
嗯嗯.犹豫啊!!很爱SONY机,可是又在想要不要买IPHONE
如果iPhone,我会等两年以后再买!!因为美国未来会更先进!!所以我暂时用SONY.
你如果现在要买也可以啦!!只是看你的意思如何咯!!只要喜欢就好,不管什么牌子手机再美都一样用手机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