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2
1649
禁止发言
使用道具 举报
27
12
5151
一流名嘴
takaryu 发表于 2013-3-19 05:50 PM 干嘛丢啊~ 收藏起来Full Set嘛~ 以后出售的话Full Set可以高价一点嘛~
◆小烏龜◆ 发表于 2013-3-19 06:13 PM 恭喜~ 我也是Sony Player
太阳之勇者 发表于 2013-3-19 08:05 PM 我也是sony~粉丝!哈哈用着S~ 能把漫画下载到手机?!我也要!哪里下载?
Kw小星星 发表于 2013-3-19 10:42 PM 我也是刚买sl-,-呵呵
alex-jp 发表于 2013-3-20 08:10 AM 想請教你是在哪下載漫畫的?有沒有日文的呢?
倒霉魔王 发表于 2013-3-20 08:36 AM SL的消息很早就有了~我比较期待xperia SP~~
566
8023
金鼎名嘴
乌龟村
JasonLee-D 发表于 2013-3-20 10:37 AM 谢谢!!!你拿sony什么机?? 分享一下。。
21
104
1万
顶级元老
JasonLee-D 发表于 2013-3-20 10:50 AM 去android找漫画两个字就有了!!我介绍给你《漫饭》,这个不错哦!!不过只能下载50章,看完删除再另外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5:54 AM , Processed in 0.10311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