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2
5751
一流名嘴
eternalrie 发表于 2013-3-16 09:00 AM 底座暂时还没开卖哦,旗舰店我不知有没有,等找到了再告诉你
使用道具 举报
7
0
1294
黄金长老
XuAn1314XuAn 发表于 2013-3-16 11:23 AM 店家有说首500位注册保家有送蓝牙喇叭吗?
268
7415
百变名嘴
江湖隐士
566
8023
金鼎名嘴
乌龟村
eternalrie 发表于 2013-3-16 09:03 AM 好看啊,一整个感觉不同。我本来也以为没有,外面的demo机没有紫色,结果问了问有就买了
8
6
1667
白银长老
37
5
4486
HenRyXb 发表于 2013-3-16 11:40 AM Wooo Woo`~ 欢迎来到Xperia Z的世界啦。 紫色不错。
◆小烏龜◆ 发表于 2013-3-16 11:46 AM 你紫色在哪里买的?
Show_apple 发表于 2013-3-16 12:13 PM 请问lz是在哪里买的呀??
kyui 发表于 2013-3-16 12:15 PM Z好用么?多少钱?那里卖呀?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博学多才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1:05 PM , Processed in 0.11373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