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14
1万
无敌名嘴
使用道具 举报
43
2
3231
本站名嘴
19
7
453
翡翠长老
9
0
172
高级会员
32
305
超级会员
3
193
15
1230
黄金长老
75
1
1346
Oscar0712 发表于 2013-1-21 12:02 PM 靠 那么贵 自己组装不是更好 现在的graphic card 去到690了 不是更强吗
16
6
256
支柱会员
jxxs1114 发表于 2013-1-21 02:57 PM laptop有的组装吗
229
roger5335 发表于 2013-1-21 09:45 AM 不要这样讲。只是我的兴趣而以。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59 AM , Processed in 0.09222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