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1
1265
黄金长老
Oscar0712 发表于 2013-1-21 12:02 PM 靠 那么贵 自己组装不是更好 现在的graphic card 去到690了 不是更强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小灵儿 发表于 2013-1-21 02:17 PM 好漂亮啊~~LZ你买多少钱啊
WinKingNg 发表于 2013-1-21 02:47 PM LZ,真好~ 多少钱哦?
19
7
453
翡翠长老
roger5335 发表于 2013-1-21 03:42 PM SGD $4,999。
小小灵儿 发表于 2013-1-21 03:47 PM 楼主。。。。好贵叻
roger5335 发表于 2013-1-21 03:50 PM 贵是贵,但你找不到比它更好的laptop spec了。
36
2
728
青铜长老
3
0
458
71
2182
白金长老
30
216
2535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1:50 AM , Processed in 0.09919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